close

就在一次吃我愛的芙蓉山西刀削麵時



偶然的發現了一間標榜專業染髮只需499元

當下還真是有些心動

卻也半信半疑

後來稍微的瞭解了一下

該店採用義大利進口合法染劑(現場備有衛生署許可證備查)

好像是直接跟上游進材料

節省的成本就回饋在消費者身上

那裡的計算方式是

不分長短(只要不超過100ml染劑)

如果你髮量太多或太長可能就會開到2條

現場是會先開一條,用完不夠才會再開的樣子

總之一條是以100ML為單位 (開2條=499X2)

染髮師都經過義大利原廠提供染髮技巧訓練

並且該店只接受預約服務

所以如果你是突然要去消費可能不一定有辦法幫你弄

若要做頭皮防護隔離只需加200元

染完髮想順便護髮則是加499元


這裡只提供專業染髮,其他剪燙包含吹風造型這裡可是都沒有的喔!

但是染髮的價錢已經有包含洗頭了

洗完只會幫你做到吹乾

其實對我而言感覺還是挺划算的

而且我習慣自己吹頭

今天洗完頭就把吹風機搶過來自己吹
                




今天去染深一個色號,有做隔離頭皮

所以是499+200=699

結帳時我的染髮師還忘記我有做隔離防護

本來只要跟我拿499

哈哈可惜我是老實人

就主動跟他說他少算錢

但是離開之後才發現他反變的少找我一百...........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那裡環境還OK

簡單明亮透明化

老闆還是員工他們交談是用廣東話

好像有幾個是香港人

不過放心他們會說國語............跟你說的是廣東國語

所以你還是會聽的懂的啦哈哈



今天很笨

因為我忘記拍照

但是我會找機會補拍

誰叫那麼瞎.............

為了少找的一百塊還是要再過去拿= =










順道再提一下

過年前做的那次水晶指甲

也是很好康

除了包含基本的璀璨+亮片

還附粉雕和配鑽,也送光療

這麼多項目才399元很划算吧哈哈

而且很不錯的是,那次竟然撐到了兩個月才去卸耶


左手右手其實不太一樣喔

我都只做一格.太長不但不方便,我覺得也不好看,會有種俗氣的感覺…


之前會猶豫要不要再去做指甲

但是每次都覺得做事很不方便

而且包北覺得沒必要= =

後來想想覺得做要錢,卸甲也要錢

CP值不高

所以後來偶爾需要就戴戴甲片就好

其實甲片也很漂亮呢!











這次髮色很均勻

顏色也很有質感

晚上吃晶華

真開心的一天

哈哈





今日其他照片五月才會上

哈哈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